東凡科技,電子電器類 -- AS-300A無鉛烙鐵
正在加載......

東凡科技有限公司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Nekotech

AS-300A無鉛烙鐵    首頁 > 熱門商品

已改外觀顏色,灰色鋁合金外殼,藍色按鍵

黑色外殼已不再生產,市售品非本公司產品

發熱器採快速插拔方式,便於自行更換

 專為無铅焊接所設計 無铅焊錫的熔點比傳統焊錫高約20~45°C,因此需要較高的焊接溫度來處理。考慮到元件的抗熱能力及焊接工作的穩定性,當使用無铅焊錫時,一般會設定烙鐵頭溫度在350°C左右。為了適應當前無铅焊接的趨勢,及推出了回熱功能強大的高級型焊接工具來面對無铅焊接工藝的挑戰。 卓越性能的

 1.驚人的升溫速度 從室溫上升至300°C只需要20秒。

 2.智慧型的完美焊接 功率充沛,並隨焊點的大小變化而變化,再大的焊點都能完美的焊接,能有效地避免因冷焊造成的連接不牢固。

 3.非凡的熱量恢復本領 神奇的溫度補償速度是解決無铅焊接利器,同時也是一些特定低溫條件下焊接的必備工具。

 4.延長烙鐵頭壽命 焊接溫度的相對降低大大延長了烙鐵頭的使用壽命。

實用的功能

 1.自動休眠,節省能源延長烙鐵頭使用壽命 超過20分鐘不使用烙鐵時,本烙鐵自動降至200°C,當再次拿起烙鐵時溫度迅速回升至原設定值。

 2.密碼鎖定溫度 穩定的焊接溫度是焊點品質的保證。本烙鐵能方便地使用密碼鎖定溫度,非管理者無隨意改變設定溫度。

 3.發熱器與烙鐵頭分離架構 兩者的分離設計能完全避免發熱體必須與烙鐵頭一起更換而帶來的不必要損失,可大大節省開支,降低成本。

討論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