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凡科技,電子電器類 -- 150瓦高週波無鉛烙鐵
正在加載......

東凡科技有限公司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Nekotech

150瓦高週波無鉛烙鐵    首頁 > 無铅專區
    詢價
1. 驚人的升溫效果:採用高週波加熱通電烙鐵頭直接產生熱量所以升溫快。
2. 智慧型的完美焊接:功率充沛,並隨焊點的大小變化而變化,再大的焊點都能完美的焊接,能有效地避免因冷焊造成的連接不牢固。
3. 非凡的熱量恢復本領:神奇的溫度補償速度是解決無鉛焊接的利器,同時也是一些特定低溫條件下焊接的必備工具。
4. 自動休眠、節省能源延長烙鐵頭使用壽命:超過20分鐘不使用烙鐵時,本烙鐵自動降溫至200℃,可大大延長烙鐵頭的使用壽命,當再次拿起烙鐵時溫度迅速回升至原設定值。
5. 密碼鎖定溫度:穩定的焊接溫度是焊點品質的保證。本烙鐵能方便地使用密碼鎖定溫度,非管理者無法隨意改變設定溫度。
6.發熱器與烙鐵頭分離架構:兩者分離設計能完全避免發熱體必須與烙鐵頭一起更換而帶來的不必要損失,可大大節省開支、降低成本。
7.可針對散熱極快速的被焊接物体進行低溫焊接,如大面積焊接接,地點焊接,LED鋁基板焊接,銅管焊接,電纜線焊接....等。
8.根據不同的作業,可搭配大烙鐵筆,小烙鐵筆,或槍型的焊槍。
討論區 友善列印